> 公司介紹 > 主要產品

產品簡介:
保利龍學名為﹝發泡級聚苯乙烯﹞,英文名稱為(expandable polystyrene)簡稱EPS(或styro foam)

中國大陸名稱為﹝可發性聚苯乙烯﹞或﹝發泡膠﹞主要用於:機車安全帽內襯,自行車安全帽本體.電子零件包裝.電氣產品包裝.交通及運動器材包裝.食品保溫保冷容器.漁箱水果包裝,及建材隔音隔熱等用途。

保利龍不是環境殺手
工業用保利龍是最容易分類的塑膠材料,且經回收熔融後可做塑膠二次料。又有便宜、質輕、不具氟氯碳化物、材質穩定等特性,更有保溫、隔音及緩衝性良好等優點,實在是化學工業的優良塑膠產品,和其他天然人工合成包裝材料相比,的確有無法取代的地位。在塑膠回收分類中,屬於第6類『聚苯乙烯』(PS)

  (1) 耐衝擊機車安全帽內襯(全國最大供應商)
  (2) 一體成型腳踏車安全帽(含崁入式成型技術)
  (3) 食品級蛋糕盒(7吋~18吋)各式尺寸齊全
  (4) 冰品盒(1L、2L、3L、隨心杯、漢堡冰…)白色、灰色、紅色、漁箱
  (5) 空心磚(大、中、小)、植物裁培箱
  (6) 車燈、汽車擋板、運動器材、各式電器產品
  (7) 低倍率發泡重覆使用盒
  (1) 板材
(2) 依客戶需求裁切
  (1) EPP安全帽內襯
    白色:8 倍、11倍、15倍、20倍、30倍、45倍、60倍
黑色:8倍、11倍、15倍、30倍、40倍
抗靜電:15倍、30倍
  (2) 精密部件抗靜電包裝
  (3) 板材
  (1) 研發中